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~

想起来 ,
你对我真的很好!!很好!!
在中学时期 , 所有Folio 或karangan都不用我做的@_@
那时你还说 ,帮我做等于帮你复习功课吧了!!
我不开心 ,你就一定有办法把我的心情给弄好!!
谢谢你!!谢谢你为我所做过的所有事!!
我会好好记住 !!记住以前的点点滴滴!!
我也不配能和你在一起 ,因为我不是好的男生!!
因为我的花心 ,我失去你了*~*
对不起 ,是我不好 ,我把那个承诺给忘了 !!抱歉 !!
你会是我这一生中里 ,见过最好的女生 !!
现在你有一个那么疼你的男朋友,我会替你开心 ^^
祝你不会再遇见一个像我的男生那样>_<

我只想让你知道 , 你真的是最好的一个!!

哈哈!!!很多人都说我很花心!!
我承认^~^谢谢!!
因为我不好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